隰有荷

“闻卿匹马入蜀,以一琴一鹤自随”

黑遍全联盟 关于国家队的跳一跳

一个小段子(●°u°●)​ 」

张新杰不喜欢这个游戏。
一点也不。
只要没有跳到中心圆点上,就感觉心一阵抽搐。崩溃。

所以当他在国家队休息室面对着因为心态崩掉而只拿了四百多分的屏幕的时候,果断被叶修嘲笑了:“就你这,职业选手?啧,微操这种程度,霸图还能不能好了?”

张新杰抬头看他,镜片泛出光泽。他翻了翻排名,第一,夜雨声烦,10478分。
黄少天坐在角落得意的举起手机:“怎么样怎么样这才叫职业选手张新杰你不行啊连队长都有五千分卧槽老叶不会吧你排名差的都找不到了!”
叶修:“还没玩。我看看啊,哟,沐橙第二啊,张佳乐你这才四千多分,输给手残你下周比赛要不轮换吧?”
张佳乐悲愤,真的悲愤:“卧槽为什么我凭实力辛辛苦苦跳到四千分中间一个魔方啊唱片啊都没有!”

“那还真是...惨惨的。”楚云秀故作感慨,叹。
张佳乐表示绝望。
一直没有参与房间另一边喧闹的喻文州从电脑前回过头:“叶队,你过来看一下。”
叶修凑过去:“下周这个赛程...”
“是吧……”
“嗯……”
“哎哎老叶你们俩这唧唧我我什么呢?”方锐笑。

“你看。”叶修指了指屏幕,“下周韩国队是以最佳阵容上的,而且他们退役了的那个Ted以轮换选手的身份参赛了。Ted在韩国一直是他们公认无法逾越的第一人。”
“嗯……其实还有更可怕的一点...”方锐道。
“我也发现了,下一场,裁判是韩国人。”叶修沉重。
“主力全部被罚下场的情况都有可能出现吧……”在一旁默默看着的黄少天说。

“要不下一轮哥上去溜一圈?”
“不行!”孙翔第一个表示。
“我靠老叶不带这样的啊退役都退役了看到对方退役的上了就坐不住了啊还有没有谱了你这要借机复出怎么办下一赛季我们是要拿冠军的!”
“你也承认我在你们就拿不到冠军了啊。”叶修笑。黄少天一时语塞。
“其实...下一轮叶修前辈得上,Ted,很强。”周泽楷说。

“卧槽槽槽周泽楷你这人怎么这样诶……?!周泽楷你什么时候刷了我的记录啊啊啊啊?!我要刷回来刷回来!”黄少天看着跳一跳排行痛心疾首。
叶修诡异一笑:“呵呵,黄少天啊,这样呗,我把跳一跳分数半个小时内刷到第一,下一轮我上。”
黄少天笑:“哈哈哈哈老叶我说一万分你半个小时跳都跳不完而且你还第一次玩你 完 了哈哈哈哈哈”
“职业选手吗,就要挑战手速和操作的极限啊。”叶修一本正经,转身出门,叹了口气,“国际长途很贵的啊。”
半小时之后,休息室里所有人目瞪口呆,第一叶修99999分,跳一跳能达到的最高分。
“叶修...你这还是不是人了啊……妖孽!”
“呵呵,总之下一场哥上了啊。”

“啧,不愧是高材生,写个外挂都这么逆天。”叶修心想。
正在中国的罗辑表示写一个外挂是半小时之内的事。

评论(4)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