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荷

“闻卿匹马入蜀,以一琴一鹤自随”

男神x你 当你把女朋友惹生气了

喻文州
“晚饭吃什么?”他把脸凑近你,近到可以看到他泛着光的睫毛。
你闭上眼睛,心中腹诽他每次都用这一套。
可是自己好像已经
无法自拔了呢。


周泽楷
对不起,周泽楷长得太好看了,好看到你觉得自己可以去回答知乎上那个有一个特别好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的问题了,看到他的脸就觉得真他妈好看。
自己真他妈赚到了。
生气不起来。


叶修
“呵呵,别急啊,我这不去帮你去打竞技场了吗,就这人啊,也不看看欺负的是谁的女朋友。”
你狠狠的咬牙切齿道:“别装了,刚刚看他虐我怎么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我那不是让你多学习学习实战经验吗。啧啧,笨死了,我带出来的现在哪个不是圈中大神,好歹指导你的时间比我在训练营教那几个准职业都多,结果连个新手都打不过,真是...”他作痛心疾首状。
“你...”

但是最后看着他把对方五分钟连虐五场,在谴责他没下限把对方快打哭了的同时感觉
吾心甚慰。

张新杰
“你从生气开始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四十七分钟,坚持不和我讲话已经超过一个小时二十二分钟,我从开始不停哄你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四十七分钟,所以别生气了,晚上带你去吃酸辣粉,对了,记得要用他们那里的那个塑料小勺 舀十分之七勺的醋,不然会太酸。”

包荣兴
“诶诶诶?你生气了吗?为啥啊?没生气?没生气就好。”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