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荷

“闻卿匹马入蜀,以一琴一鹤自随”

黑遍全联盟 沉迷Lolita无法自拔


百度贴吧的一个Lolita闲置贴,一个ID叫百花缭乱的用户的留言:【2楼】疯狂种草这条小裙子,小姐姐是走闲鱼出吗?

半个小时后,一个ID叫夜雨声烦的受困于字数限制没能尽情表达他的嘲笑:【3楼】哈哈哈哈哈楼上是张佳乐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话说你果然不辱身为霸图娇花的风骨啊哈哈哈!!!
【4楼】再睡一夏:张佳乐你要是想买日牌的话我给你买啊。
【5楼】百花缭乱:大孙!!!你相信我啊我是帮表妹...对对表妹问的!
【6帮楼】再睡一夏:我怎么记得上次跟你回去见家长的时候你把三姑六婆都叫来了好像没有妹子啊?
【7楼】沐雨橙风:楼上狗粮现场。我好冷漠。
【8楼】鸾落音尘:冷漠+1
【9楼】风城烟雨:难道你们不应该关注一下张佳乐是个女装大佬的事实吗
【10楼】独活:emmm突然觉得张佳乐穿Lolita并没有什么违和感呢...
【11楼】一卿:虽然Lolita吧里荣耀玩家不是很多但是......总之我好激动!捕获大神现场!
【12楼】淼淼淼:楼上妹子的关注点呢?
【13楼】独活:楼上江波涛你的ID要不要这么与众不同....
【14楼】王不留行:你怎么没在训练
【15楼】独活:队长你怎么也在....【手动点蜡】
【16楼】淼淼淼:话说这条裙子是真的好看  想买回去让队长穿
【17楼】一枪穿云:???
【18楼】君莫笑:等一下 没人觉得有什么不对吗
【19楼】君莫笑:为什么我们都关注了这个吧。 你们是怎么发现这个帖子的
【20楼】沐雨橙风:没想到 你们是这样的联盟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