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荷

“闻卿匹马入蜀,以一琴一鹤自随”

周叶


“所以说,到底谁去找导游?”

黄少天幽怨的目光令喻文州一阵心虚。

结束了当晚出人意料轻松的比赛之后,无所事事的众人纷纷表示要在苏黎世逛逛。

于是一群平均学历初中的人颓在了酒店大厅的沙发里。 会英语的两个妹子已经拖了张佳乐出去逛街,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酒店的大堂异常拥挤,沙发上早已坐满了吞云吐雾的客人,嘈杂的人声隐隐约约,偶有高声的谈笑声夹杂其中。国家队的众人只得挤在一张沙发上,颇为不适。叶修却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淡定的抽着烟发呆,很快也融入了那一片白烟缭绕中,反正出面和服务生交涉找导游的事也不至于落不到他头上。颓废。

不过他好像忘了自己领队的身份很招仇恨。

孙翔小声哔哔:“让叶修去,反正他是领队。”

周泽楷一点都不淡定。一点都不。



特别是挤在叶修身边的时候,他大腿上的肌肉紧绷着,眼睛不由自主的往叶修身上飘,却正好对上了叶修的目光。


“小周?”叶修疑惑。


周泽楷飞快的低下了头,一如既往的沉默。
他感觉自己内心的什么东西快要抑制不住了。
从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就开始悄然生长的东西。

被黄少天的目光盯的浑身不舒服的喻文州终于站了起来,视死如归道,“我去吧。”脸上扯起一个牵强的笑容。

带着导游回来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更是快要维持不住。


那个导游是个中年的当地人,看着这做的一沙发年轻男人立刻作恍然大悟状:“I see,now I know what you meant.”

喻文州:“他说他知道我刚刚的意思了。”

众人皆敬佩的看着喻文州:“大佬,想不到你会英语。”


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


导游脸上洋溢着诡异的笑容。

片刻,他们步行入一条小巷,小巷尽头是一间酒吧,外表平平无奇,走进去之后暧昧的光线投在身上,却又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

导游转身就走,念叨:“我不打扰不打扰这里离酒店很近等会如果没玩过火就走回去这是我电话有事找我。”

自然无人理会他,喻文州伸手接过了写着号码纸条。

孙翔的目光迅速停留在了角落的一个货架上,看清了上面的物品后毫无顾忌地咋舌道:“为什么酒吧里还有卖套的?”


叶修随口说:“啧,讲究。”

吧台前坐着的人倒是挺多。

没有女性。

男人们都在亲热的搂搂抱抱,沐浴在暧昧的光线下拥吻。
讲究。

“靠靠靠靠队长你刚刚和那个导游说了些什么啊!”黄少天慌张。

喻文州的目光愈发深邃,笑容逐渐僵硬:“我就是跟他说要去有当地特色的地方玩啊。”

片刻后心虚道:“呃,也不知道他听懂没有,哈哈......”

周泽楷自从进来之后整个人的状态就呆滞了。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和叶修一起呆在这种地方。

一旁喻文州已经在打电话给导游,不知道解释了什么,放下电话叹了口气道:“他说刚刚又带了批客人,让我们等一会。”

叶修倒是没什么顾忌就在吧台前坐下来,敲了敲桌子招呼服务生过来,其他人也犹犹豫豫的做下。喻文州跟那个服务生说了些什么,服务生了然的点点头。

众人紧张:“你说了什么?”

喻文州微笑:“我说我们想要点有当地特色的饮料。”
所有人的脸色刹那间变得煞白。

好在服务生端来的饮料起码看上去是正常的啤酒。金黄色的液体,看上去也不是太烈的酒。

松了口气后众人皆喝着酒解口中干涩,连叶修也小心的泯了一口。

周泽楷看着叶修小心翼翼泯酒的样子,心道太可爱了吧,想....日。

叶修并没有这么多心理活动,泯了一小口后发觉并无醉意,便放心的喝了半杯下肚。

惊奇于今天丝毫不存在的醉意,叶修心下疑惑。

接着浑身燥热。

某个部位胀得难受。

就知道这种地方没有什么好东西。

他咬牙切齿的看了眼服务生,勉强控制住自己,跌撞着向门外走去,打算吹吹风冷静一下,恍惚间听到有叫他,回过身,一个人将他揽进了怀里。

周泽楷好听的嗓音传入他的耳中:“前辈......”

叶修不敢正眼看他。

他怕自己再往前踏出一步就会打破他竭力控制才没有破碎的自制。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欲火焚身?

“前辈,我可以帮你吗?”

叶修不敢置信的抬起头,笑了笑:“小周,你醉了。”

周泽楷虽然也脸颊通红,但他的目光却清醒而坚定,在叶修苍白的锁骨上留下一抹红痕:“前辈,我没醉。对不起...随前辈喜欢。要是前辈觉得我恶心,我这就离开...”

叶修觉得周泽楷真的是醉了,不然为什么说了这么多话。

但叶修知道自己也醉了。


“怎么会啊小周。”他笑着将刚刚那个吻回敬给他,“不是很应景吗。”




评论

热度(25)